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

为大众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指导与扶持服务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【包下凡秘制大包】教您如何开好一家包子铺
【包下凡秘制大包】教您如何开好一家包子铺
【包下凡秘制大包】教您如何开好一家包子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【包下凡秘制大包】教您如何开好一家包子铺
详细信息
 一个小小的包子铺大家可不要小看它,据统计,一个包子铺的月收入在5000元左右,如果有特色,而且地段好的话,月收入甚至可以达到上万,特别是那些没有什么技能的朋友们,开一家包子铺是不错的选择。包子是从古至今食物的一种,不存在发展的弊端,只要自己用心经营,一定会让自己的包子铺带来不少的收益。那么如何开一家包子铺呢?包下凡秘制大包告诉您。

首先,看这个市场里有没有太多的竞争者,再者你的东西要干净、好吃。如何选择适合的地址:如果不是合作经营,包子店的选址很重要,一定要选择人流多的地方,也就是学校附近或者是在小区周边,而不应该是租金比较贵的繁华地段,一定要给自己的 消费者群体进行人员定位才是*关键的,选址是决定客流量的一个关键。*好选择在上班族密集的位置,早上和晚上是*佳的买卖时间,把握好这两个时间,就等着赚钱吧!

利润分析和前景:无论是小生意还是大生意,做买卖讲究的就是要有利润,因此投资与回报之间也一定要存在正比例的关系,开一间包子店也就需要三五万的启动资金,而在经营的过程中,如果每天有五六百个顾客,没人消费2块钱的话,一天的利润也是可见的,进货成本或者其他的消耗都去除的话也还是很可观的。在今天,市场发展很快,如何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获得收益是人们*关心的问题,人们对烹调产品要健康、营养的追求愈来愈高。同时快速的营养食品也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,但对于餐饮业来说,市场的前景并非是现在有多火,而是在未来的几年中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收益,在合作经营小商贩频多的今天,快餐还将是人们不变的选择,新鲜出炉、现制现售的包子,远比速冻食品营养,特制包子营养健康,符合中国人的胃口,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口味。

包子铺投资小,利润大,很适合老百姓做小本生意,靠一个小小的包子铺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人也大有人在,现在很多人都看不起这样的小项目,其实创业项目就在生活中,不要眼高手低,从小做起,稳步发展,才是做小本生意的生财之道。
询价单